十三

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。

【极禹】秘爱

  极禹一键发   

      禁上升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光透过窗棂洒落,一阵细微的声响划破了清晨的宁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跟张泽禹是因为家族的事业而在一起的,他们并没有什么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婚后他们说好互不干扰,但不能出/轨。这是对对方最基本的尊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之间虽然没有爱,但他们在心里就已经认为对方只能是他们的,对方是自己的世界里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...你现在在哪?”张泽禹拿着电话问张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只是跟朱志鑫逛街的路上正好碰到了张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旁边还有一个女人,性/感/妖/娆。挽着张极的胳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幕刺在张泽禹的心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宝贝,我现在在工作,回家再聊。”张极丝毫没有察觉到张泽禹看向自己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我回来了。”张极打开门朝里面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?”张极见没人理他,就朝张泽禹房间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怎么不理我。”张极推开房门,就把张泽禹搂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说完张极就把张泽禹压在床上,肆意吻着张泽禹,好像要把张泽禹吞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把脸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移还好,这一移让张极的占有欲上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伸手就开始解张泽禹腰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...我不想这样。”张泽禹声音有点沙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好像没听见似的,继续解张泽禹的腰带。解完腰带就开始脱张泽禹的上衣,在他的身体上乱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,我现在不想/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根本不听张泽禹的。用嘴堵住了张泽禹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脱完自己的裤子就要/进/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一把推开张极,好像情绪这一刻都爆发出来了。张极也没想到张泽禹使的力这么大,差点摔到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!能不能尊重一下我!我也有尊严!我不是你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抛弃的玩物!”张泽禹用最后的力气喊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有点愣了,张泽禹在/床/上从来没这样过,“宝贝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....“她是谁?”“张极,我不问你也不跟我说是吗?你要骗我到什么时候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。我们离婚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听到“离婚”这两个字就抱住张泽禹,“不离婚。”“你是说中午的那个吗?你要是不喜欢我以后绝不来往,我现在就把她开除。对。现在就开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离婚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没力气了,任由张极抱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强迫你了。”张极连忙把张泽禹的裤子穿上,“对不起。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我爱你。我也只爱你。求你了别离婚好吗?”张极试探性地吻上了张泽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吻不像之前的那样粗暴,反而多了试探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也在慢慢回应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看张泽禹没有介意就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停下了,好似双方都恋恋不舍地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我们睡觉好不好,已经好晚了”张极看着张泽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窗外的夜,像是浸了墨般沉寂,黛黑色的天幕上,寥落的挂着几颗疏淡的星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晚,张极抱着张泽禹,好像害怕张泽禹会随时消失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可现实不是梦境,你也不会消失。




       ending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