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

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。

向你走来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巴罗洛极 x 山茶花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回到家拿起手机,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好友申请。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友申请上只有两个简短的字“张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通过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禹:你怎么有的我微信啊?

  

     极:笨,在班级群里。

  

     禹:噢噢,加我有什么事吗?

  

     极:没事不能加你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觉得莫名其妙,放下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色弥漫,霓虹闪烁,天灰蒙蒙的,秋风肆意地吹着枯黄的落叶,几棵秃顶的树立在窗前,显得颓废不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我们呢?会有以后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窗外月色清欠,透过枝繁叶茂的梧桐树,浅浅地从落地窗外洒落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拿起手机发现一条未读消息。是张极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极:如果我说我要追你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?!!张泽禹瞬间清醒。什么鬼?张极说要追他?不是吧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收拾书包去上学了。走进教室就看见桌子上有一份早餐。不用想就知道是张极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..我不要,你拿回去吃吧..”张泽禹把早餐拿给张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吃就扔了吧。”张极有点委屈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...唉算了。张泽禹把早餐拿过来吃。张极脸上露出了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张极,你要干嘛?追张泽禹?”苏新皓一脸不可置信地凑近张极说。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苏新皓给张极竖了一下大拇指。6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水晶灯暖黄的光线从半空中坠落下来,落在他名贵的白衬衫上,将他周身都覆上了一道浅淡的金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泽禹下节课来看我打球。”这语气不像命令更多的是恳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..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哟,极哥怎么来打球了?”“就是啊极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滚,别贫。一会你‘嫂子’来看我打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啊张极!”许多学妹看到张极都忍不住地疯叫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的颜值可算是在学校数一数二的了,基本所有女生都为他痴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极,给。”一位学妹跑过来把水递到张极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看见张极有人给张极送水,紧忙把水藏在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,张泽禹。”张极看见张泽禹后跑过去,只留女生在原地独自尴尬,“张泽禹。我的水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忘了,对不起..”其实我拿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这那行吧。”“哥帅不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是怎么做到转移话题丝毫看不出来的啊,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帅。”特别帅。可惜不是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帅,那要不要跟我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怎么扯到这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还是没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看见张泽禹没回答,就没再问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